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舟山华丰近期生产经营动态
    发布时间:2024-01-02   浏览:0  

    完成首艘集装箱船甲醇双燃料主机改装项目

    image.png 

    12月22日,地中海航运旗下一艘集装箱船“MSC RIKKU”完成全部修理改装任务,驶离舟山华丰船舶修造有限公司(简称“舟山华丰”)白泉基地3号码头。该船也是舟山华丰首艘双燃料主机改装项目。

    该船自11月6日入厂以来,完成了双燃料主机改造、混合式脱硫改装、螺旋桨换新、常规坞修等项目。主机更换后,缸套直径由960毫米变为720毫米,可使用双燃料,将有效节约能耗。此外,通过脱硫塔改装可有效降低二氧化硫排放,保护生态环境。

    完美收官全冷式LPG船修理

    image.png 

    12月24日,经过近15天的施工,一艘全冷式LPG船“DOUBLE IN”完成全部修理任务,离开舟山市华丰2号码头

    该船型长224.00米,型宽36.00,总载重43000吨,总容量83000立方此次修理包括若干低温液相管换新,各类安全阀、液货阀的修理,完成压载系统新装和船舶特检等项目。该船修理期间,舟山华丰严格执行“6S”标准化修理,严格把控防静电、防爆和清洁安全管理,科学施工,安全高效地完成了此次修理任务。

    (来源:舟山华丰 姚琦锋责编:浙江船协编辑部)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