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台州海滨船厂建造的“满洋安澜”应急无人作业支持船下水
    发布时间:2024-01-02   浏览:0  

    image.png

    12月28日,台州海滨船舶修造股份有限公司建造的100吨全回转应急无人作业支持、多功能工程船“满洋安澜”顺利下水

    该船长79.80米,型宽19.20米,型深5.50米,设计吃水3.00米,排水量4339.00吨,续航里程可达2500海里,航速8.00节该船一方面可作为海上应急抢险的综合性功能平台,另一方面预置了无人艇布放与作业支持功能。船舶后部搭载有溢油搜寻清除无人机系统、油污回收系统及重油回收系统,可在发生溢油事故时,使用无人机配合雷达系统对海面油污进行搜寻定位,然后通过无人艇回收系统及船舶自身配备的油污回收系统,与专业油污回收船配合,对海面油污开展有效清除。

    (来源:“台州市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微信订阅号责编:浙江船协编辑部)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