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舟山长宏国际第7艘2500箱集装箱船CHB2021交付
    发布时间:2023-12-25   浏览:0  

    image.png

    12月20日,舟山长宏国际船舶修造有限公司为船东上井物流建造的第7艘2500箱集装箱船CHB2021船正式签字交付,较合同交期提前70天。

    该型船由中集设计研究院(CIMC ORIC)开发设计,总计8条。该船总长171.95米,型宽32.20米,型深16.70米,设计航速18.00节,入级LR船级社。该船型为新一代“曼谷最大型”集装箱船,与传统的曼谷型集装箱船相比,可以多堆装2列集装箱,具有载重量大、载箱数多、油耗低、节能环保等特点;EEDI满足Phase 要求,低于参考线约36%;装备了SCR系统(选择催化处理系统),达到了TIER 的排放标准和PHASE 3节能标准,减少了氮氧化物的排放,并可航行于世界任何港口和排放限制控制区。

    (来源:舟山长宏国际 徐芳,责编:浙江船协编辑部)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