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舟山长宏国际近期生产动态
    发布时间:2023-12-19   浏览:0  

    两艘2500箱集装箱船实现两大节点

    image.png image.png

    12月8日,舟山长宏国际船舶修造有限公司(简称“舟山长宏国际”)为船东上井物流建造的第7艘2500箱集装箱船CHB2021试航凯旋。13日,该系列船第8艘船(CHB2022)在该公司船台顺利下水。

    该型船由中集设计研究院(CIMC ORIC)开发设计,总计8条。船型为新一代“曼谷最大型”集装箱船,相比传统的曼谷型集装箱船,具有载重量大、载箱数多、油耗低、节能环保等特点。该型船总长171.95米,型宽32.20米,型深16.70米,设计航速18.00节,入级LR船级社。

    3100箱集装箱船CHB2019试航凯旋

    image.png

    12月13日,舟山长宏国际为Log-In建造的首艘3100箱集装箱船CHB2019结束4天的试航旅程顺利返航。

    该型船总计2艘,是一型安全环保的绿色船舶,其中EEDI指数满足阶段3的要求,规范上满足氮氧化物(NOx)排放的Tier Ⅲ要求,硫氧化物(Sox)排放符合附则Ⅵ的要求,入级DNV船级社。

    (来源:“舟山长宏国际船舶修造有限公司,舟山长宏国际 徐芳

    责编:浙江船协编辑部)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