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象山县船舶行业“东红杯”叉车工技能大赛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3-12-18   浏览:0  

    image.png image.png

    为进一步加强员工安全操作意识,加强团队合作理念,提高叉车人员的实操技能,达到杜绝和减少安全事故的目的,由象山县总工会、石浦镇总工会、鹤浦镇总工会主办、象山县船舶协会承办的象山县船舶行业“东红杯”叉车工技能大赛,在浙江东红船业有限公司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来自多个船业公司的30余名员工。比赛项目为叉车将石墩铲起,走S字型绕一圈,返回时需以倒车返回,期间压线、碰撞障碍物、托盘超线均会进行扣分,比赛以秒表时间计算成绩,规定时间内得分最高者获胜。经过评委认真准确的评判,最后分别产生第一、第二、第三名共6位获奖者。

    此次技能大赛,为叉车司机们提供了一个驾驶技能交流与学习的平台,有效激发和调动了大家互学互鉴、共促提升的激情,增强了安全生产的意识,进而推进全县的造船质量更上一个新台阶。

    (来源:象山船协 苏静,责编:浙江船协编辑部)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