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浙江荣畅船厂建造的500立方米二氧化碳气体运输船“德锦26”下水
    发布时间:2023-12-18   浏览:0  

    image.png

    12月2日,由浙江荣畅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建造,中国船级社(CCS)检验的500立方米二氧化碳运输船“德锦26”轮在岱山举行下水仪式。

    “德锦26”轮总长54.96米,型宽8.20米,型深3.65米,设置1个全压式液货罐,舱容500立方米。二氧化碳运输船是碳捕集、利用和封存(CCUS)产业链中重要的一环,对推进“双碳”战略实施具有重要意义。该船建成后将主要服务于舟山绿色石化基地以及长江沿线化工企业,用于运输捕集回收的二氧化碳,并可投入再利用。

    (来源:“中国船级社CCS”微信订阅号责编:浙江船协编辑部)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