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宁波中策首台大功率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助力22500吨散货船成功试航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0  

    image.png

    5月12日,以宁波中策动力机电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宁波中策”)NL8340CR型电控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为主推进动力的22500吨散货船“尊海发展”轮在湖北黄冈成功试航。

    该型柴油机是宁波中策自主研发的船用中速大功率四冲程高压共轨柴油机,具有动力强劲,节能减排,数字化等特点,采用最新一代高效、高压比增压器,运用电控高压共轨技术,燃烧喷射柔性可调,可实现发动机不同转速、不同工况下的精准控制,相比传统技术,能有效降低油耗。该机型满足IMO Tier Ⅱ排放要求,加装SCR装置后可达到IMO Tier Ⅲ排放标准,可广泛应用于各类远洋运输船、集装箱船、散货船、化学品船、海洋工程船的主机、辅机及陆用电站等。

    (来源:“中策动力机电集团”微信订阅号,责编:浙江船协编辑部)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