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杭州雅格纳助力辽宁海事局高效通信指挥
    发布时间:2023-01-18   浏览:0  

    image.png image.png

    杭州雅格纳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杭州雅格纳”)基于多年海事船岸通讯的实战经验,结合辽宁海事局实际通讯资源,定制了一套基于B/S架构的全平台、全场景统一通信系统。杭州雅格纳经过设备安装、系统部署、环境联调、使用培训等多个项目环节,通过半年多的试运行顺利通过辽宁海事局及部海事局的竣工验收。

    该统一通信系统核心设备主要包括多媒体调度服务器、综合控制服务器、语音网关以及综合调度台。实现语音电话、电子传真、短信、即时通信、视频会议、视频监控和录音管理等功能的整合,并建立与应急指挥调度软件的接口,集成语音、视频、即时通讯、传真、CCTV等为一体,提供高效、协同、可视化的应急指挥手段。

    (来源:“杭州雅格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微信订阅号,责编:浙江船协编辑部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