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携手交流合作,共谋持续发展——大族激光到访浙江船协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01   浏览:0  

    image.pngimage.png

    3月1日,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族激光”)市场总监张庭璞、大族激光华东行业经理陈海暴到访浙江船协,浙江船协秘书长陈立新及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共同接待并进行座谈。

    张庭璞总监首先感谢协会对大族激光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大族激光过去一年的生产经营和产品技术创新和研发等情况。过去2年大族激光先后为上海沪东、广船国际、上海江南等龙头船企提供了大型激光切割装备的成功案例,进一步坚定了大族激光要深耕船舶制造行业,更好地服务于船舶企业生产制造装备革新的决心和信心。陈立新秘书长对大族激光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她表示,当前船舶行业迎来久违的复苏,加上船舶行业面临装备升级革新的转型关键期,十分需要像大族激光这样的优秀配套企业,能与协会一道共同努力,为船舶工业的高质量发展发挥各自作用。双方还围绕产业发展现状、面临困难和挑战以及双方未来合作内容等展开交流,并就合作召开现场演示会等新一年行业活动达成初步共识。

    大族激光致力于智能制造装备及其关键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全球领先的智能制造装备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公司在近年来发展势头很好,不仅在产品创新上取得了突破,市场份额也得到显著提升。浙江船协将在为行业、为企业、为政府等方面持续发力,做好服务与支撑,充分发挥行业平台和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我省船舶工业健康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浙江船协秘书处)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