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浙江船协受邀参加“一体化赋能高质量发展走进湖州”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29   浏览:0  

    image.png

    1121日,以“拥抱长三角、建设新湖州”为主题的“一体化赋能高质量发展走进湖州”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产业类、科技类、人才类、合作类等38个重大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727亿元。省长三角办副主任、省发改委副主任陈建忠、省科技厅副厅长吴卿、湖州市委书记陈浩等有关领导出席活动。浙江船协受邀作为社会团体代表与来自政、企、研、学、金等各方代表200余人共同参加本次活动。陈建忠和陈浩到会致辞。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洪湖鹏主持本次活动。

    湖州市委书记陈浩代表湖州致辞,他表示,湖州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扎实推动以“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为主题的城市品牌建设,将借助好长三角一体化所蕴藏着无限的发展潜能和合作空间,做大做强。

    省长三角办副主任、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陈建忠,从全球视野、历史逻辑、历史经验三个维度阐述了城市群建设、都市圈发展的重要意义和长三角一体化的巨大潜力。他肯定了湖州为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取得的成果,并希望湖州能够在科技创新、数字化改革等方面展现更大担当,同时也希望广大企业家和专家学者发挥好先锋主力的作用,积极助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此次活动是“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城市推介系列活动的湖州主场,也是我省“一体化赋能高质量发展”走进城市主题行动的首站。浙江船协作为浙江省船舶行业发展的共同体与信息资源平台,将积极发挥自身桥梁纽带作用,加强政企间联系和交流,助力我省船企全力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这个重大机遇。

    (浙江船协秘书处)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