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浙江船协党支部联合杭州现代船舶党支部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2-10-19   浏览:0  

    image.png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中共浙江省船舶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简称“浙江船协党支部”)全体党员,与副会长单位中共杭州现代船舶设计研究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的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大会盛况,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站在新起点,肩负新使命。在认真聆听完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后,党支部成员均表示,报告高屋建瓴、统领全局,令人备受鼓舞。尤其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指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时,大家纷纷表示,将会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坚定信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浙江船协秘书处)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