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浙江船协秘书处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04   浏览:0  

    image.png

    7月27日,浙江省船舶行业协会秘书处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会议,李仁鑫会长到会指导。会议由陈立新秘书长主持。

    陈立新秘书长和陈嘉海副秘书长分别汇报了上半年秘书处开展的主要工作的情况,以及近期参加的全省协会负责人培训班、省经信厅组织召开的产业数字化转型座谈会和国家工信部调研组“助企减负”的座谈会,及全国半年度经济运行专家分析会等会议的情况,并结合2021年上半年协会重点关注的船企数字化转型、企业减负降本、船市新动向和相关课题进展,对下半年的工作制定工作计划与执行方案展开讨论。

    李仁鑫会长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对船市的影响还在持续,秘书处还是要高度关注行业新情况,及时与船企尤其是骨干船企保持沟通,掌握第一手的信息提供给行业主管部门;其次,要抓住当前省委省政府对数字化转型高度重视的机遇,以新版生产条件标准为抓手,协助省经信厅等政府部门,加快引导船企的数字化转型速度。会议还围绕下半年调研、拟召开的会议论坛、相关专项课题研究等内容展开讨论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深化及完善。

    此次工作会议,秘书处系统总结上半年工作计划的落实和进展情况,查漏补缺,并根据行业发展的新动向,及时调整工作重点,为下半年协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浙江船协秘书处)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