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大会

    会员大会

    浙江省船舶行业协会2019年度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0-01-20   浏览:0  

    浙江省船舶行业协会2019年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于11月28日在杭州隆重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浙江省经信厅高端装备处主任周疆、副调研员潘泽富,浙江省港航管理中心船舶检验处处长林勇,以及来自全省各地市经信部门、地方协会和会员单位的代表共百余人。

    大会分成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由浙江船协常务副会长单位扬帆集团副总裁蔡辉华主持,陈立新秘书长作第三届协会工作报告,王殿君副秘书长作财务报告,会议还汇报了换届筹备工作情况,宣读了关于修订《章程》的议案和三届五次常务理事会的相关决议,表彰了第三届“优秀会员单位”,并对第四届理事单位进行提名,获得全体代表的一致通过。第二阶段由常务副会长单位杭齿集团的杨水余总经理主持,会议对常务理事以上单位、会长以及秘书长进行无记名投票,最后选举产生新一届会长李仁鑫、秘书长陈立新以及常务副会长单位3家,副会长单位10家,常务理事单位9家。理事会聘请方新康为高级顾问、聘任王殿君为常务副秘书长,陈嘉海为副秘书长,同意协会发起成立“浙江省中小船企发展联盟”,并就以上事项形成理事会决议。第三阶段是第四届会员大会,会议通过了第三届的工作报告、财务报告、修改章程的报告,新增了会员单位。会议还续聘浙江西湖律师事务所裘红伟律师继续担任协会法律顾问。

    新一届会长李仁鑫对下一步协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协会将继续贯彻“服务企业、服务行业、服务政府”的办会宗旨,创新服务项目,提升服务质量,为企业和政府作好牵线搭桥工作,为浙江省船舶工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工作。

    省港航管理中心船舶检验处林勇处长对第三届协会的工作得到会员单位的认可和支持表示赞扬,他认为浙江船协作为行业的社会团体是有较强的生命力的,表示将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第四届协会的各项工作,共同为交通强国做出贡献。

    高端装备处周疆主任作重要讲话,周主任充分肯定了第三届协会为政府、行业、企业所作的贡献,鼓励成立行业产业发展联盟,希望协会继续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促进行业的发展和进步,并祝愿第四届协会在新会长的带领下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议还邀请了杭州古伽船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吉介绍“新型纯电动漂浮物高效智能清理船”,浙江新乐造船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荆森林介绍“船企ERP的应用实例介绍”。此外还特别邀请了来自上海锦天城(深圳)律师事务所的徐洪恺律师作法律知识演讲。各参会代表专注聆听,积极互动,会场气氛热烈。

    浙江省船舶行业协会2019年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内容,圆满闭幕。

    (浙江船协秘书处)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