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平台 > 政策法规

    政策法规

    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发布《2023年“浙江制造”标准立项指南》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8-15   浏览:0  

    image.png

    8月4日,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告发布了《2023年“浙江制造”标准立项指南》(简称“指南”)。

    该指南的制定,旨在贯彻落实《关于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的实施意见》《浙江省国家标准化创新发展试点工作方案》《关于深化“浙江制造”品牌建设的通知》,助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进一步提升“浙江制造”标准研制和实施成效。该指南对2023年“浙江制造”标准立项提出三大总体要求;明确了包括415X先进制造业集群、数字经济和标志性产业链、重点科创领域和未来产业以及重点产业“浙江制造”标准体系框架指南等四大立项重点方向;以及项目申报及管理要求。

    原文链接:

    http://zjamr.zj.gov.cn/art/2023/8/4/art_1229003052_59030764.html

    (来源: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责编:浙江船协编辑部)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