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舟山长宏近期动态汇总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0  

    舟山长宏国际建造的首艘5300TEU集装箱船CHB2010下水

    image.png

    5月19日,舟山长宏国际船舶修造有限公司为希腊NAVIOS公司建造的10艘5300TEU集装箱船首制船(CHB2010)在公司1号水平船台接驳下水。

    此系列船总长237.80米,型宽38.80米,型深21.80米,是双甲板、双壳、双层底、钢质全焊接、适用于无限航区航行的集装箱船,入级DNV船级社,均配备单机、单桨、半平衡悬挂舵带舵球、带艏侧推,球鼻艏以及7个大开口的货舱。值得一提的是本次5300TEU集装箱船水平船台移船接驳,最大移船接驳重量达19573吨,是国内目前水平船台移船接驳下水最大重量。

    中集长宏开展修船多项技能培训

    近期,舟山长宏国际旗下子公司舟山中集长宏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和岱山长涂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开展多期修船技能培训。生产系统内各车间、经营部、技术部等部门骨干参加。

    培训主要内容为:新型有机硅防污漆施工流程及常见问题、特涂施工工艺、船舶电力系统及自动化概述、船用增压器的检修及故障判断等。培训前,各主讲人员结合公司生产经营实际情况,重点围绕油轮、化学品船修理工程,针对性地讲解了理论知识,分享了相关实操案例,并与参训人员进行充分交流、互动。

    通过培训,各位生产骨干深入学习了船舶修理各专业知识,了解生产过程中的各项安全管控、质量管控关键点,为公司拓展高附加值船舶修理业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舟山长宏国际 徐芳、“舟山长宏国际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微信订阅号

    责编:浙江船协编辑部)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