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舟山中远海运重工近期生产与经营动态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0  

    6.36万吨散货船N1104项目顺利铺底

    image.png

    5月23日,舟山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简称“舟山中远海运重工”)承建香港KC公司的N1104项目在公司1号船台举行铺底仪式。

    该系列项目型长199.90米、型宽32.26米、型深18.85米,结构吃水13.50米,是中远海运重工设计研究院综合市场需要自主研发和设计的典型产品,具有低碳、节能、环保、高性能等特点,满足最新HCSR共同规范要求及最新排放要求,且符合船舶能效设计指数(EEDI)phase Ⅲ标准,这艘船是该系列船中建造的第四艘。

    再获欧洲船东2艘6.36万吨散货船建造订单

    image.png

    近日,舟山中远海运重工与欧洲知名船东签订的2艘6.36万吨散货船建造合同正式生效。该项目的承接,进一步扩大该船型在全球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截至目前,舟山中远海运重工6.36万吨系列散货船建造项目订单已生效19艘,开工建造7艘,其中首制船已于4月成功交付,客户反馈良好。后续,项目组将持续提升建造综合能力及产品品质,稳步有序推进6.36万吨系列散货船建造任务,为客户提供优质船舶。

    (来源:“舟山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微信订阅号,责编:浙江船协编辑部)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