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舟山中远海运重工最新动态两则
    发布时间:2022-08-08   浏览:0  

    开展船舶行业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培训

      image.png

    7月26日,舟山中远海运有限公司(简称“舟山中远海运重工”)组织开展船舶行业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培训,总管/总建、各部门/工区一线生产管理人员、分承包方负责人等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舟山市应急管理局行政执法队队长王振进行专题授课,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事故案例等内容,对安全知识进行了深入讲解、分析。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企业管理人员法律意识,强化岗位安全责任,提高安全思想认识,保障企业安全平稳发展。

    与华南理工、达尔新材开启新一代高性能环保型船舶防污涂料合作新模式

    image.png

    7月29日,舟山中远海运重工与华南理工大学、广东达尔新型材料有限公司签署“新一代高性能环保型船舶防污涂料合作研发协议”。通过构建“校-企”联合科研攻关机制,搭建实验室与船厂实际应用场景的工作平台,就新一代船舶防污涂料及配套防腐底漆、连接漆的开发及实际应用开启全新合作模式。

    本次合作的高性能静态防污漆是解决船舶外板生长海洋生物的“痛点”,根据协议,三方将对产品的施工及综合性能进行试验、检测和评估,提出科学合理的改进建议和意见,推动产品的推广应用。

    (来源:“舟山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微信订阅号,责编:浙江船协编辑部)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