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宁波凯荣通过国内首个MARK III薄膜型货物围护系统主屏壁部件CCS工厂认证
    发布时间:2022-08-08   浏览:0  

     image.png

    8月4日,中国船级社(CCS)为宁波凯荣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宁波凯荣”)颁发了国内首个MARK III薄膜型货物围护系统主屏壁部件工厂认可证书。

    MARK III薄膜液货围护系统是LNG运输船的核心部分,相比传统N096薄膜液货围护系统,抗振能力强,可有效减小液体挥发量,同时也降低了制造成本,缩短制作周期。波纹板是MKIII薄膜液货围护系统中的一个核心部件,安装在绝缘层表面,直接与-163℃液态货物接触。对于每一个波形、节结尺寸以及整体成型等均有非常高的精度要求,节结还须经过百万次疲劳测试。该产品需要通过法国GTT公司认可(包括原材料、人员、设备、制作工艺,以及环境)和船级社认可。而宁波凯荣是目前中国唯一获得法国GTT认证的NO96/MKIII/GST薄膜型储罐不锈钢预制件生产企业。

    截止目前,宁波凯荣已取得CCS、ABS、LR、DNV、BV五家船级社MARK III薄膜型货物围护系统主屏壁部件工厂认证证书。

    (来源:宁波凯荣 倪咏梅,责编:浙江船协编辑部)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