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浙江鱼童为“黄埔江首座水上绿色综合服务区”提供整体涂料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1-09-13   浏览:0  

    近日,由中国石化与上海市联手打造的黄浦江首座水上绿色综合服务区——闵行水上绿色综合服务区正式投运。为配合推进绿色服务区建设,浙江省船舶行业协会理事单位浙江鱼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鱼童”)与中石化燃料油有限公司进行多次交流,从产品选型、防护效果、施工工艺、排放控制等方面为业主提供了符合可持续发展的绿色解决方案。

    该服务区可提供清洁环卫、海事安全、水上超市、供油供水等多项服务,是上海港船舶综合补给的“绿色驿站”,也是守护长江生态环境的“绿色卫士”。

    (来源:“鱼童行”微信订阅号)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