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长宏国际交付第三艘2300TEU集装箱船系列项目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1-09-13   浏览:0  

    image.png

    9月6日,浙江省船舶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舟山长宏国际船舶修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宏国际”)为中集建造的第三艘2300TEU集装箱船(CHB2009)命名交付。这艘船是该系列项目的第三艘船,也是长宏国际今年交付的第八艘船。随着该船的交付,整个项目圆满收官。

    据悉,该项目由中集前海提供融资租赁,中集上海船舶设计研究院自主设计,长宏国际负责建造交船,马士基航运公司租用。该轮入级DNV船级社,总长172米,服务航速18.5节,可装载集装箱2362个,其中布置冷箱插座400个,具有先进性、前瞻性、创新性、低能耗、低排放、智能化的绿色安全环保的支线集装箱船。

    这三艘船的顺利交付,是对“制造+服务+金融”战略的完美演绎,预示着长宏国际与中集的合作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长宏国际 陈建武)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