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杭齿集团召开优秀青年人才集训营“淬火计划”启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浏览:0  

    image.png

    9月4日,浙江省船舶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杭州前进齿轮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齿集团”)在公司二楼多功能厅召开优秀青年人才集训营“淬火计划”启动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水余,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侯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德军,副总经理徐桂琴,人力资源部、管理学院相关人员及50名优秀青年人才参加了会议。

    杨董表示,青年是企业的未来。在内外部形势不断发展变化的情况下,杭齿集团能够保持稳健的发展,依靠的就是薪火相传和青年力量。会议由侯副书记主持,他希望青年学员们能够通过培训及实践不断提高,成为更全面的复合型人才,如同材料通过淬火工艺实现质的提升。

    会议发布了优秀青年人才展示视频,带教导师代表向学员赠送“结对笔”并合影留念。

    (来源:“今日杭齿”微信订阅号,责编:浙江船协编辑部)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