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杭州现代船舶设计、国营海东建造的558TEU系列集装箱船完工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0  

    image.png

    近日,由浙江省船舶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浙江船协”)常务副会长单位杭州现代船舶设计研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现代船舶”)设计的558TEU-17型集装箱船“浙椒机873”在浙江船协常务理事单位国营海东造船厂顺利完工,将于近期交付船东投入营运。

    该船为单机、单桨、由柴油机驱动的双底双舷侧结构集装箱船。总长119.9米,型宽21.8米,型深7.3米,吃水5.2米,装箱量为564TEU,载重量约8500吨。该船主机采用广柴8320ZCd-8机型,功率为2206kW,转速为525r/min,设计航速约为11.4节。

    558TEU系列集装箱船是为印尼船东量身定制的浅吃水集装箱船,是杭州现代船舶的明星船型,从1型到17型船,在型线优化、结构轻量化、装配载、设备配置等方面,经过技术团队的不断优化,油耗、航速及载货量等主要技术指标保持领先,并重点突出“绿色、环保、节能和安全”的特色。目前共建造了50多艘,深受船东好评。

    (来源:杭州现代船舶 潘航,责编:浙江船协编辑部)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