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荒山起火 众志成城 临危不惧——金海智造参战救山火行动
    发布时间:2021-03-01   浏览:0  

    image.png  image.png

    2月21日,舟山岱山县长涂镇大岙山突发山体火灾。火情发生后,金海智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海智造”)安全环保部接到岱山县消防大队火警,第一时间调动应急消防车进行支援,出动2辆消防车及10余名应急救援人员到达火灾现场,积极参与扑救工作。

    现场长涂镇大岙山着火点借风势和茂密荒草快速蔓延,滚滚浓烟,过火面积已达一百多米长,着火点5个,情况紧急。金海智造安全环保部迅速参战救山火行动,并组织其他救援力量相继到场,属地镇政府积极组织协调各单位开展灭火工作,在一百多人共同的努力下,历经3个多小时的紧张扑救,将山火控制及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和其他财产损失。

    通过此次消防救援行动,金海智造消防队、华丰应急消防队用执行力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同时,金海智造将持续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承担社会责任,传递正能量;持续强化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知识和技能培训。

    (来源:“金海智造”微信订阅号,责编:浙江船协编辑部)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