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舟山中远海运重工成功交付挪威KNUTSEN公司第三艘15.2万吨穿梭油轮
    发布时间:2021-02-18   浏览:0  

    image.png

    2月1日,舟山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为挪威KNUTSEN公司建造的15.2万吨穿梭油轮“TUVA KNUTSEN”顺利签字交付。该项目是舟山中远海运重工2021年交付的第一艘新造船,也是为KNUTSEN公司建造交付的第三艘15.2万吨穿梭油轮,该船总长约278.8米,型宽47米,型深约24.9米。

    签字交付仪式现场,船东公司造船部总经理Tom K. Knutsen与舟山中远海运重工总经理周建华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交船文件。目前,已投入营运的前两艘项目,航行效能指标优异,居住体验良好,得到了船东和租家的高度认可,成为双方深化合作的重要成果。该轮建造期间,舟山中远海运重工项目组统筹项目管理,优化施工流程,加大技术改进,严抓计划执行,项目建造综合指标显著改善。较首制项目相比,该轮总建造周期缩短近70天。

    (来源:舟山中远海运重工 贾艳慧,责编:浙江船协编辑部)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