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舟山中远海运重工成功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
    发布时间:2021-02-02   浏览:0  

    image.png

    近日,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16〕195号)的相关规定,舟山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再次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这对促进企业科技创新、提升企业品牌形象、优化企业管理等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舟山中远海运重工坚持走“科技强企”之路,围绕精益管理、设计能力提升、软硬件建设及超高压水除锈研发等方面工作,不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力度,通过科技创新推动精益管理,企业生产质效逐年提高。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对舟山中远海运重工在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发创新的组织管理水平、成长性指标和人才结构的综合评估和认定,审查标准高、要求严。舟山中远海运重工高度重视,成立由企划部联合多个职能部门共同组成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申报小组,协同合作、周密部署各项工作,经过专家评审、综合审查、公示、备案、公告等环节,最终顺利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

    (来源:舟山中远海运重工 贾艳慧,责编:浙江船协编辑部)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