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舟山市质检院牵头组织LNG加气机计量比对
    发布时间:2020-09-14   浏览:0  

    image.png

    近日,为深入贯彻《长三角地区市场体系一体化建设合作备忘录》,加快长三角检验检测一体化进程,促进浙江自贸区LNG产业高质量发展,浙江省船舶行业协会会员单位舟山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研究院牵头,并联合宁波市计量测试研究院、苏州市计量测试院在苏州开展了LNG加气机计量比对,比对结果均为满意。

    通过此次计量比对,验证了长三角一体化LNG加气机计量测试能力,进一步提升计量人员技术能力和实验室管理水平,从而确保长三角LNG加气机量值准确可靠;强化了LNG加气机自主检定能力建设,服务浙江省LNG全产业链,为全省LNG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技术支撑。

    依托辐射长三角和华东地区的LNG海上大通道建设,通过计量比对的方式,为今后长三角一体化的计量互认、协同合作打下基础,有利于提升长三角LNG计量测量能力,进一步提升长三角地区产业竞争力。

    (来源:舟山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研究院官网,责编:浙江船协编辑部)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