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东红船业建造的“琼临渔03399”号钓鱼船试航成功
    发布时间:2020-09-14   浏览:0  

    image.png

    9月10日,由浙江东红船业有限公司建造的“琼临渔03399”号钓鱼船在宁波象山石浦试航成功。

    “琼临渔03399”号渔船总长68.6米、宽10.8米,排水1595.6吨,型深4.7米。最大续航力5000海里,设置了74个床位,49个钓位。总造价2000万元。该船为钢质,首部设有侧推装置、以柴油机动力为推进系统的尾机型钓具渔船(手工钓),全船肋距550米,航行于远海航区。船上设施先进,采用雷达通信导航,以自动化为主。

    为了保证海产品的新鲜度,“琼临渔03399”号制冷系统采用速冻/冷藏方式,速冻采用吹风搁架式平板冻结装置,每天一次,冻结时间约为16小时;中层夹板放置一台大型起吊机,负责起吊小渔船,及时输送海鲜。

    此外,高级配置的住房和优越的作业环境也是该船的一大特色。船上配有厨房和手间,每间船员室均有床铺、小衣柜、写字台等家具,整体设计上营造出一种回舱即回家的体验感,让船员工更舒心。

    (来源:钱江晚报、国际船舶网,浙江船协编辑部整理编辑)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