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舟山宁兴船舶举行首制船“东润158”化学品船接水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14   浏览:0  

    image.png

    9月4日,舟山宁兴船舶修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舟山宁兴船舶”)举行首制船“东润158”不锈钢化学品船接水仪式,这不仅是该企业发展中的一个重要节点,更标志着岱山经济开发区“腾笼换鸟”成效初显。

    该船总长96.60米,型宽15.20米,型深7.00米,设计吃水5.70米,设计航速大于等于11.5节,具有良好的经济性,主要航行于近海航区。

    舟山宁兴船舶成立于2019年,拥有5座船台,最大承载吨重7万吨,200T门式起重机、等离子火焰切割机等各类生产加工机械设备先进齐全,可承接制造超低温冷藏船、远洋冷藏船、冰区加强散货船、集装箱驳船、挖泥船、三用拖轮、成品油轮、化学品船以及远洋渔船等各类型船舶,并辅以船舶保养和修理。

    近几年,在全球航运市场低迷、船舶企业洗牌重组的形势下,舟山宁兴船舶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瞄准特种船舶、工程船舶建造,成为提升岱山县船舶制造业水平的重要力量,加快了开发区船舶与海工产业集聚。

    (来源:浙江新闻,责编:浙江船协编辑部)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