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舟山鑫亚动态两则
    发布时间:2020-05-18   浏览:0  

    与浙江凯灵签订5000HP拖轮建造合同

    image.png

    5月12日,舟山市鑫亚船舶修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舟山鑫亚”)总经理夏松康与浙江凯灵船厂签订了5000HP全回转拖轮建造合同。这是继2018年4月与浙江凯灵船厂签订“鑫亚拖5”建造合同后,再一次与该厂签订拖轮建造合同。

    该拖轮设计总长38.59米,型宽10.4米,型深4.7米,航速13节。

    舟山鑫亚现拥有5000HP拖轮1艘,4000HP拖轮2艘,3600HP拖轮1艘,新拖轮的建造基于不断扩大的生产规模,投入使用后将进一步提升动船等环节的生产效率,也将进一步提高企业对无动力船舶的防抗台能力。

     

    “鑫亚拖6”正式交付

    4月29日,舟山鑫亚委托江苏镇江船厂打造的3600HP全回转拖轮“鑫亚拖6”正式交付。该船在中国船级社审图和监督下设计、建造。

    上午8时左右,“鑫亚拖6”停靠3号基地物资码头,总经理夏松康携公司总部领导登船参观了生活区、机舱、驾驶室等区域,随后进行了试航。

    目前,舟山鑫亚自有拖轮数量共计4艘,除“鑫亚拖6”外,另有4000HP拖轮2艘,5000HP拖轮1艘。

    (来源:“舟山市鑫亚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官网,责编:编辑部)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