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浙江省委书记车俊赴舟山华丰船舶检查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24   浏览:0  

    image.png

    2月18日,浙江省委书记车俊赴舟山督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和中央深改委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确保三争取”的新目标上来,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尽快推进复工图与疫情图相匹配,推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更科学更精准更有效。

    车俊深入企业检查复工复产情况。在舟山市华丰船舶修造有限公司船坞里,10多艘船舶正在抓紧修造。截止目前,生产产能已恢复到80%左右。车俊称赞企业防护措施到位、恢复生产有序,要求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开足马力抓紧生产、千方百计扩大市场。有关部门要抓紧帮助企业解决跨省物流、上下游配套、用工等方面的问题,特别要加强统筹,分级负责抓好产业链协同复工。

    (浙江船协秘书处摘编)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