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浙江鱼童新材料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2-24   浏览:0  

    鱼童复工.jpg

    2月20日,浙江鱼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鱼童新材料”)正式复工。公司遵循《鱼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引》中“各部门员工应对疫情的管理要求”,严格执行进入人员的体温检测、健康登记,生产车间、办公场所的消毒通风,还明确要求安全间隔距离,尽量采取网络会议,员工用餐一律采用一次性餐盒,避免接触,设置临时隔离房间等举措,以最大努力保障员工的健康与工作环境的安全。

    作为民族船舶漆引航者,鱼童在综合国家和地区相关防疫政策、保障广大用户和员工健康的前提下,结合自身情况给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从建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到保障防护防疫物资到位,再到复工后防控的科学管理,保障员工安全,全力保障产能的恢复。

    (浙江船协秘书处摘编)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