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舟山万邦永跃抓紧工期修巨轮
    发布时间:2020-02-24   浏览:0  

    image.png

    舟山万邦永跃船舶修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舟山万邦永跃”),在刚刚过去的法定春节长假里顺利交船11艘,春节后又有来自多个国家的8艘巨轮开进企业船坞修理。

    在高32米、长274米的俄罗斯油轮“苏尔古特”轮旁,单船总管王志刚表示,平时偶尔回老家,今年公司业务忙,就只能在手机里给父母拜年了。他说,这艘船1月16日抵达公司,主要修理甲板、机舱的机械以及管路更新,同时新装压载水处理系统,随着新国际海事环保公约的实施,现在船东越来越注重环保设施的升级,这为修船企业提供了机遇。

    在1号大船坞内,一艘来自新加坡的油轮长291米,宽45米,1月31日抵达舟山万邦永跃,工期为30天。该船修理工程师夏洪利表示,他正在与船东沟通船外壳除锈面积,在修船过程中,原先约定的修理项目往往会根据实际情况变化,碰到船东提供的轴承配件缺乏,他们征得船东同意,紧急让附近的机械加工企业铸造,避免工期延误。这些年,正因为处处为船东着想,保质量保安全,舟山万邦永跃的回头客才不断增加。

    目前,舟山万邦永跃承修的船舶分别来自俄罗斯、挪威、德国、日本、新加坡、荷兰等六个国家,在这特殊时间里时间,公司上下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1000余名没有返乡的工人抓紧时间,确保如期交船。

    (浙江船协秘书处摘编)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