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杭州雅格纳驰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4   浏览:0  

    image.png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引发社会广泛关注。众志成城,坚决遏制疫情蔓延成为了社会各界的共同目标。疫情来得迅疾,目前许多地方和环节面临多方位的挑战,口罩、消毒、器械、药品等防控物资供应亟待补充。对抗疫情,杭州雅格纳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雅格纳”)在行动!

    2月1日,杭州雅格纳向杭州高新开发区(滨江)红十字会捐赠人民币10万元整,用于驰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杭州雅格纳一直在密切关注。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杭州雅格纳作为杭州滨江区的船舶数字化应用软件研发企业,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义无反顾地承担其自身的社会责任,努力通过自身力量为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医疗防护保障。

    (来自杭州雅格纳微信公众号、浙江船协秘书处摘编)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