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中国船舶防控抗疫航空救援飞行队驰援温州
    发布时间:2020-02-24   浏览:0  

    image.png

    继1.2吨防护物资安全送达武汉后,中国船舶防控抗疫航空救援飞行队再次分秒必争、驰援一线。

    鉴于浙江疫情严重,应浙江省疫情防控相关部门的迫切需求,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海丰通航联合中瑞通航,紧急组建浙江飞行队驰援浙江,完成由上海到温州瑞安、温州市区的物资空中转运任务。2月10日上午11点,中国船舶防控抗疫航空救援飞行队抵达浙江省瑞安市,将21箱防护服、10箱口罩等防护物资交由当地工作人员。这些物资被火速送往瑞安市人民医院、瑞安交警大队和瑞安市卫健局。随后,飞行队又重新起飞,并于12点降落温州市区,将余下的防护物资交到了接引人手中。

    在短短几小时内,飞行队圆满完成了这场接力赛,为抗击疫情一线物资保障出了一份力。

    返航时,飞行队还带上了温州各方捐赠的一批护目镜、口罩等紧急医用物资,将经上海转运武汉,送给浙江卫健委对口支援的武汉相关医院。

    (来自中国船舶报、浙江船协秘书处摘编)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