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舟山中远海运重工新年造船忙
    发布时间:2020-02-18   浏览:0  

    圆满完成新年首次试航任务

    image.png

    1月11日晚22点,由舟山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为Aegean Shipping公司建造的8.16万载重吨散货船N748完成试航任务,顺利返航,舟山中远海运重工副总经理敖武平及项目组相关人员在码头迎接试航人员凯旋归来。

    在2天半的时间内,项目组顺利完成了航海试验大纲的各项内容,各参数性能及技术指标均达到或超过航海试验大纲要求,其中主机耐久、测速、抛锚、无人机舱等试验均一次性通过,得到了船东、船级社的充分认可,同时也再次刷新该船型最短试航记录。

    试航前,项目组总结系列项目试航经验,对N748船的航海试验程序进行了充分策划、梳理,为航海试验任务做好准备工作。试航期间,所有人员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在各自的岗位发挥优势,确保了试航计划有序进行,最终仅用了2天半的时间完成了此次试航任务,较首制船试航时间更是缩短了1.5天。


    提前75天交付新年第2艘81600吨散货船

    image.png

    1月14日,舟山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舟山中远海运重工”)为Aegean Shipping公司、中航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建造的8.16万载重吨散货船“GREEN K-MAX 3”提前75天交付。

    “GREEN K-MAX 3”轮的顺利交付,是舟山中远海运重工坚持学川崎提质增效、保交付稳赢增收的结果,是公司干部职工与船东客户、船检监造代表、船级社代表共同奋斗的结果,也是与船东客户群体增进合作、增进友谊的又一成功例证。今后舟山中远海运重工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客户服务理念,以高质量的产品及售后服务全球客户。


    第五艘8.16万载重吨散货船N749成功下水

    image.png

    1月17日,舟山中远海运重工建造的第五艘8.16万吨散货船N749顺利下水。船东公司航运经理STAMATIOS MENDRINOS、驻厂经理Christoforos Konstantinidis,BV船级社黄克民,舟山中远海运重工副总经理敖武平、刘权,副总工程师朱清,船东船检监造组成员,项目组成员及制造系统部门代表等共同出席了下水仪式。

    该项目总长229米,型深20.05米,型宽32.26米,吃水14.45米,航速14.3节,入级BV船级社,系列项目共6艘。

    N749船搭载阶段期间,项目组精心策划,严控节点,积极总结系列项目建造经营,紧抓节点任务,全面提高船舶下水完整性,在实现主发动车、主应配通电、锚机调试上锚链等一系列既定目标的基础上,更创造了舟山中远海运重工建造项目船台搭载阶段主发电机负荷试验并对外交验结束的新亮点,下水完整性取得新突破,并且进一步缩短了后期码头舾装周期。

    (浙江船协秘书处摘编)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