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扬帆集团动态两则
    发布时间:2020-02-18   浏览:0  

    扬帆集团2200TEU集装箱船入选2019年度“浙江制造精品”

    image.pngimage.png

    日前,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19年度“浙江制造精品”名单,扬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研制的2200TEU集装箱船入选。据悉,共有269个产品入选2019年度“浙江制造精品”,其中舟山市有5家企业的产品入选,2200TEU集装箱船为舟山市唯一一家船舶企业产品。

    2200TEU集装箱船为浙江省首例新型环保型集装箱船,该产品货舱冷藏集装箱采用水冷的高效冷却方式,新颖的设计布置理念,确保冷藏集装箱能更佳的满足货物冷藏需求。2200TEU集装箱船的入选是企业技术创新的成果体现,有利于我省船舶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扬帆集团一艘7800PCTC船签字交付

    image.png

    1月15日,扬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浙江东海岸船业有限公司承建的7800PCTC系列船GM03正式签字交付。

    该系列船型总长199.9米,型宽36.45米,型深34.27米,设计吃水8米,12层汽车甲板总面积达62000平方米,具备装载各种大型车辆的灵活性和多功能性,实际可装载7800辆轿车。

    该船实现了码头周期87天,2天试航一次成功的重要节点,船东对该船的各项指标非常满意。企业在该系列船建造上的技术水平与管理能力正不断完善与提高。

    (扬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姚崎锋供稿)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