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嘉兴荣盛救生设备关爱学生渡运 助推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02-18   浏览:0  

    image.png

    近日,嘉兴市荣盛救生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兴荣盛救生设备”)为三江侗族自治县学生送去了救生衣,保障了学生的渡运安全,助推三江县的脱贫攻坚工作。

    三江侗族自治县是国家级贫困县,有部分船舶实际经营者是建档立卡的贫困户。为做好内河标准化救生衣更新工作,确保学生渡运安全,三江县港航管理所联合海事部门积极行动,发放补助用品,切实解决了建档立卡船民购买标准化救生衣资金的实际困难。社会爱心企业嘉兴荣盛救生设备积极参与其中,为学生免费赠送救生衣和文体用品,对学生表达了关心和爱护,体现了企业奉献社会、回馈社会的反哺美德。

    (嘉兴市荣盛救生设备 余力明供稿、浙江船协秘书处摘编)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