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激扬十年,逐梦远航”——杭州钱航船舶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暨2020迎春年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2-18   浏览:0  

    image.png

    1月15日,杭州钱航船舶修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钱航船舶”)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暨2020迎春年会——“激扬十年,逐梦远航”隆重举行。会上300余人盛装出席,欢聚一堂。

    钱航船舶生产副总杨凌、财务总监李鹏辉分别作年度生产和经营财务总结报告,总经理罗洋上台作公司2019年度公司年终总结及2020年公司主要改革动态及各项工作布置的报告,并且对过去一年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团队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在表演环节,鼓舞、古筝《女儿情》、变脸、歌曲《隐形的翅膀》、《小丑魔术》等文艺表演精彩纷呈,现场气氛欢快、火热,在员工们的热烈喝彩声中,2020年迎春年会圆满闭幕。

    (浙江船协秘书处摘编)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