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杭齿前进船舶推进系统通过“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复审
    发布时间:2020-01-13   浏览:0  

    image.png

    近日,杭州前进齿轮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齿前进”)船舶推进系统继2017年首次入选全国第一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后,该产品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和市场份额再次成功通过复审。

    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的评审标准非常高,要求企业长期专注于特定细分产品市场,“在相关细分产品市场中,拥有强大的市场地位和很高的市场份额,同时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国内第一全球前列;代表着该细分行业最高的发展水平、最强的市场实力。

    杭齿前进多年来专注于船舶推进系统的研发和制造,再次被认定为该领域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是对公司技术研发、品牌价值以及企业综合实力的肯定,公司将继续发挥科研力量,创新创效,提高核心竞争力,固守行业领军地位,为实现《中国制造2025》继续贡献力量。

    (摘自杭齿前进官网)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