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浙江新乐造船为新一海公司建造的5500吨化学品兼成品油船试航成功
    发布时间:2020-01-13   浏览:0  

    image.png

    日前,浙江新乐造船股份有限公司为浙江新一海化学品运输有限公司建造5500载重吨不锈钢化学品兼成品油船一次试航成功。在公司码头短暂休整后,该船计划于2020年1月份交付浙江新一海化学品运输有限公司使用。

    该船总长104米、船宽16米、型深6.5米,设计航速13节,入级CCS船级社。设计上满足提供世界性贸易业务运输IMOⅡ类化学品的要求,外观依照流行的化学品船设计,具有独立烟囱、一个船尾抛落艇、和流线型的球鼻艏结构。计划航行于东南亚、日本、韩国和中国沿海并兼顾国内长江A1A2和珠江等港口运输。

    (浙江新乐造船股份有限公司 荆森林供稿)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