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舟山中远海运重工成功交付2020年第一艘新造船
    发布时间:2020-01-13   浏览:0  

    image.png

    日前,舟山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舟山中远海运重工”)为希腊Aegean Shipping 公司设计建造的第二艘8.16万载重吨散货船“GREEN K-MAX 2”顺利签字交付。该项目也是舟山中远海运重工2020年交付的第一艘新造船。

    “GREEN K-MAX 2”轮是舟山中远海运重工为Aegean Shipping 公司建造的8.16万载重吨散货船系列项目的第二艘,该项目总长229米,型宽32.26米,型深20.05米,结构吃水14.45米,系列项目共6艘。

    2020年,舟山中远海运重工将以此为契机,全力推动“学川崎”,不断提高船舶建造技术和管理水平,高质量、高标准、按期交付在手订单项目,持续推动企业向高质量发展目标迈进。

    (摘自舟山中远海运重工微信)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