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协会会员单位创新成果即将亮相“浙江首台套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0-01-13   浏览:0  

    近日,浙江省船舶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杭州前进齿轮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扬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理事单位浙江增洲造船有限公司以及会员单位浙江风神海洋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成功入选为浙江首台套成果展(以下简称“成果展”)的参展单位。

    根据《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方案》,成果展将于2020年2月7日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举行。本次成果展的展品将面向浙江省人民政府、省政府直属各单位领导,展现浙江省高端制造业的累累硕果,彰显浙江省在实现高质量发展道路上的内在实力和信心。杭齿前进的船舶集成动力成套推进系统和绞吸式挖泥船用水下绞刀齿轮箱、扬帆集团的7800PCTC小汽车滚装船、浙江增洲造船的基于新标准新规范要求的国内首艘2万吨级江海直达船和浙江风神海洋工程的2000吨级纯电动货船(直翼舵桨推进器)将隆重推出,充分展示浙江省船舶工业的创新风采。

    浙江船协多年来不断致力于大力宣传我省船舶工业,积极发扬浙江造船人敢为人先、砥砺前行的精神,帮助我省船舶企业不断走向世界舞台,面向更为广阔的市场,为促进浙江省船舶工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未来,协会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广大船企提供展现自身实力的平台,为浙江船舶工业更好发展贡献力量。

    (浙江船协秘书处)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