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杭州现代船舶设计开展技术交流和专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0  

    杭州现代船舶设计与印尼船东进行新船型技术交流

    image.png

    近日,印尼船东携船厂和设备商一行10人来杭州现代船舶设计研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现代船舶设计”)进行技术交流,并探讨进一步合作计划。

    杭州现代船舶设计与印尼船东有着长达十几年的良好合作关系,最早为印尼船东开发的558TEU集装箱船,进入市场后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船东后续多次追加订单建造,至今为止该系列船型已建造近40艘。

    此次双方技术交流的重点是新船型的开发及优化,目前绿色环保、高效节能的设计理念已成为船东和设计公司的共识。董事长黄佳林表示,公司有信心、有能力为印尼船东设计出符合当今船舶主流发展方向,适合印尼当地航运市场的新船型,为更好地服务船东做出不懈努力。

     

    杭州现代船舶设计开展“浙江省船舶修造船企业发展机遇与挑战”专题培训

    image.png

    11月5日下午,杭州现代船舶设计研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现代船舶设计”)在会议室开展了关于“浙江省船舶修造船企业发展机遇与挑战”的专题培训,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主讲人详细阐述了浙江省修造船业的发展历程、现状以及浙江省各船舶企业发展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近年来,由于船企融资、原材料、人工、财务等成本不断上升,严重影响了船舶企业生产经营活动,削弱了企业盈利能力,使得浙江省船舶工业全行业连续多年亏损。企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已刻不容缓。

    杭州现代船舶设计作为浙江省内一家优秀的船舶设计公司已走在时代前列,不仅成功研发了全球首艘纯电动两千吨级自卸货船等多类型绿色船舶,而且也研发并应用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节能产品-直翼舵桨,为浙江省船舶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杭州现代船舶设计 廖长缨、郑勇勇供稿)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