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杭州现代船舶设计又签3艘13000吨散货船系列船型设计订单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0  

    image.png

    (图为由杭州现代船舶设计研究有限公司设计研发的同类型13000DWT散货船“悦航118”于2019年6月完成交付。)

    近日,杭州现代船舶设计研究有限公司与船东正式签订了3艘13000DWT双舷侧散货船设计合同,这是双方继去年13000吨级散货船项目后的又一次重要合作,体现了船东对公司设计船型的高度认可。

    该船型总长134.8米、垂线间长132.5米、型宽20米、型深10.2米,设计吃水7.2米。新船是在原有13000吨单舷侧散货船的基础上,在主机功率不变,且保证原有载货量、舱容、航速的前提下,进行双舷侧的修改,要达到上述要求,必须对原有船型进行全方位的技术升级和优化。新船型的设计将满足最新的规范要求,并充分考虑船厂的建造工艺,将具有更先进的综合技术指标,具有更强的市场竞争力,必将给船东带来更好的经济效益。

    (杭州现代船舶设计 孔明敏供稿)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