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常石舟山举行第三次家庭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9   浏览:0  

    image.png

    为增加员工家庭交流,构筑良好职场氛围,8月20日,常石集团(舟山)造船有限公司(简称“常石舟山”)举行了第三次家庭开放日活动,邀请了来自常石舟山、常石上海船舶设计有限公司秀山分公司的25个员工家庭共50人参加此次活动。

    当天上午,家属们在研修中心教室观看了造船流程的视频资料,参观了居住区样板房。随后,参观了兰山事务所二楼船模厅,看到各种各样的建造船模型,孩子们欢呼雀跃。上午10点,82000T散货船下水仪式准时在第一船台举行,家属们被安排在船台边的参观区域近距离观看。之后,家属们还乘车参观了厂区以及秀山岛内各设施,总务课为小朋友们分发了精心准备的小礼品。

    自2017年起,公司就策划了一年一度的家庭开放日活动,“为了员工的幸福追求,事业的稳定与发展”是常石舟山的企业理念。常石舟山今后也将建立更多企业与家庭的沟通平台,增进相互理解与交流。让更多的人来理解造船、关注造船,为企业,也为每个员工家庭更美好的明天一起努力。

    (浙江船协秘书处摘编)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