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浙江海洋大学科考船圆满完成中韩黄海环境联合调查项目
    发布时间:2018-11-05   浏览:0  

    近日,浙江海洋大学“浙渔科2”号科考船圆满完成中韩黄海环境联合调查项目。

    据了解,中韩联合黄海调查项目是由中韩两国联合开展的研究项目,分别由韩国海洋水产部和中国的生态环境部代表两国承担该项目。该项目由生态环境部浙江省舟山海洋生态环境监测站负责,项目共有5条断面、18个测站,内容包含海水、生物、沉积物等多个参数的调查和研究,调查航程超过1100海里,区域涵盖北纬37°以南的中国南黄海全部区域。此次调查是中韩第16次对南黄海生态环境的综合调查,该研究将长期对该区域进行定期观测,掌握黄海海洋环境的基础资料,为系统揭示黄海的资源环境变化提供科学支撑。

    浙江船协秘书处摘编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