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浙江船协参加省工经联四届二次主席团主席会议 暨省优秀工业产品评委会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6   浏览:0  

    image.png

    8月27日,由浙江省工业经济联合会组织的省工经联四届二次主席团主席会议暨省优秀工业产品评委会主任会议在杭召开。浙江省企业联合会、浙江省企业家协会、浙江省工业经济联合会(以下简称省“三会”)会长汤黎路、常务副会长郑一方、祝璋生、黄小杭、郑宪宏等领导参会,浙江省船舶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浙江船协”)常务副秘书长王殿君,以及二十多家省级行业协会会长、秘书长、各地市“三会”负责人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黄小杭常务副会长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汇报“2021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评审情况,并通报了“2021浙江省优秀企业家名单”及省“三会”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汤黎路会长作总结,他认为,优秀工业产品评选工作要迎合国家战略要求,解决软件、新材料等卡脖子难题,更要符合市场经济发展的趋势,科学、公正、公平开展,扩大社会影响力,为之后更好地高质量发展夯实发展基础。

    浙江船协是省工经联主席团成员单位、也是优秀工业产品评委会的专业评委组成员,将积极鼓励、支持我省船企参与优秀工业产品评选,并做好组织和评选工作,为进一步增强我省制造业竞争力,提升我省船舶企业行业影响力发挥积极作用。

    (浙江船协)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