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浙江船协受邀出席第九届船商会
    发布时间:2021-08-04   浏览:0  

    image.png

    7月30日,第九届船商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浙江省船舶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浙江船协”)作为支持单位代表受邀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由上海船东协会、上海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上海久和船舶科技集团联合举办,会议邀请了上海组合港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徐国毅,上海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李昭英,中国船东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王思勇,上海船东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德明,上海市浙江商会执行副会长、上海久和船舶科技集团董事长虞建珍,上海船舶工业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捷等业界代表共200余人,王殿君常务副秘书长代表浙江船协参会。

    会议围绕“汇聚船界精英、引领船业发展”的主题,在全球疫情形势严峻、经济形势复杂的大环境下,就业界关心的双循环背景下,船舶行业如何转型发展,船舶交易现状及趋势分析,银行及融资租赁业如何助力航运发展等问题邀请了有关专家学者做主题演讲,与参会代表共话行业发展。

    这是浙江船协与“船商会”连续第三届合作,双方借助各自优势平台,加强交流合作,在当前疫情防控严峻、经济形势复杂的情况下,共同推动船舶行业与航运业的协同发展。

    (浙江船协秘书处)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