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拓展服务范围 提升服务质量——浙江船协参加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材料准备疑难解答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0  

    5月27日,由杭州高新区(滨江)科技局、杭州高新区(滨江)互联网产业园发展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2021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材料准备疑难解答培训会在杭州人工智能产业园召开。浙江省船舶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浙江船协”)参加本次培训会。本次培训会旨在提供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的专业指导意见和申报要点提醒,帮助企业提高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的规范性和通过成功率,共有40余家企业和协会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培训会邀请了杭州力臣科技咨询有限公司张荣鑫与浙江高新技术企业评审专家徐进作为主讲老师,解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最新政策及认定材料的编制要求和评审得分点和注意事项等。现场答疑环节,主讲老师对各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与难点进行逐一解答,讲明、讲透政策关键点,帮助现场参会企业梳理申报材料,打通申报过程中的堵点。

    通过此次培训会,浙江船协加深了对高新技术企业相关政策、认定标准、关键要素的理解,进一步理清高新技术企业的申报流程。今后,浙江船协还将继续学习与实践,以提高申报过程的实际操作能力,主动为有意向、有需求的船舶企业开展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服务,从而推动我省船企在自主创新、技术研发的道路上稳步前进。

    (浙江船协秘书处)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