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浙江船协参加滨江创新中心联合东知知识产权公司技术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0  

    image.png

    5月26日,浙江省船舶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浙江船协”)受邀参加由东知知识产权科技(杭州)有限公司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技术转移公司联合举办的技术交流培训会,共40多家企业共同参加本次会议。

    此次培训会主要聚焦创业企业融资、政府项目申报等主题展开,邀请到专家分享先进理念和实战经验,帮助成长期企业合理规划发展目标,开展高校产学研,并提供政府项目申报的流程介绍与交流解答。

    通过参加此次技术培训交流会,浙江船协进一步加深了对我省科技政策、科技项目申报流程和规范、技术认定条件等方面的了解。会后,浙江船协也将继续关注并学习,以我省船舶企业为出发点,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力量和桥梁纽带的作用,帮助有需求的船企开展科技项目申报和立项工作,助力我省船企提高核心竞争力,以获得长远的高质量发展。

    (浙江船协秘书处)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